魔法藥販局msn.jpg大家好!

版主今天要來公佈得獎名單了

非常謝謝各位,這次的活動相當成功!受到全台灣、不、全球華文讀者的矚目!

尤其是6月20日(六)我們有舉辦一個作者與媒體的茶敘,報名的媒體非常之踴躍

而且不畏懼蓮花颱風的威力,風雨無阻、真是賺人熱淚,尤其是被老闆CALL回去報導蓮花颱風動態的那位,真是辛苦你啦!

現在的記者還真辛苦,藝文線+出版線+颱風線(颱風算哪一線)新聞都要跑,嘖嘖~還好版主我現在已經不是記者,想當年......

啊~離題了~版主下次再把茶敘的過程跟大家分享。

這次活動,版主每天廢寢忘食,就是為了~檢查大家有沒有把貼紙貼好,

而且工作時間掛在部落格上,被長官狂電:「過這麼爽?每天上班寫部落格?」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。啊~又離題了,版主下次再來把被電的經過跟大家分享。

這次活動得獎的有:

sawjny、麻糬、甘草柚、

兔宰咩、saytlk、kellylo、

蝶蝶、iching、小辛、jersey

 

這些同學表現非常優良,貼紙都有貼好,沒有缺一個角,這幾天請留意自己的收件信箱

台灣角川的工作人員將會把獲獎信件寄給你唷!(如果遲遲沒收到,可以來留言給版主)

但沒有得獎的同學也不用氣餒,因為7月份版主還會再辦個更有趣的活動,敬請拭目以待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