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波主視覺圖片.jpg

2009年備受期待的國人原創輕小說比賽「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」得獎作品──金賞「罌籠葬」、銀賞「馬桶上的阿拉丁」、銅賞「魔法藥販局」、「妖精鄉滅世的黃昏」,這四部國人原創得獎輕小說終於正式出版。

無庸置疑的,精煉的文字感動人心,加上插畫作者的畫龍點睛,更完整顯現、也更接近作者想要呈現的奇幻世界!

現在就讓我們來玩個有趣的小猜謎吧!

以下是四部作品的主、配角們,請猜猜誰是誰,猜對了有獎喔!

 AAA.jpg          B B.jpg         CC.jpg

 

DD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EE.jpg

 

他們有可能是:

「馬桶上的阿拉丁」張琦瑩、「罌籠葬」塚幽冥、「魔法藥販局」小月、「罌籠葬」鍾拂梢、「妖精鄉 滅世的黃昏」笛兒

還是不知道誰是誰嗎?

答案提示可上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o_lightnovel2009/

活動辦法:

1.用悄悄話回覆本篇文章,告訴我們你的答案喔!噓~可別讓別人偷看到你的答案唷!

2.留言時也務必留下你的暱稱與連絡email。(資料需留齊才能有抽獎資格~)

3.7月27日活動截止後,將由台灣角川隨機抽出10名幸運中獎者,有機會得到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得獎作品贈書、或是獨家動漫精品!

4.7月30日公佈得獎者,贈品預計於8月10日統一掛號寄出

5.本活動贈品請恕無法寄送至台灣地區以外。

 

YA~版主沒有食言,每天都有吃早餐

啊不是,是~版主真的7月又替讀者們、網友們爭取到獨家贈品,以及舉辦有趣的活動

歡迎大家多多來參加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5) 人氣()